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

西北航運停航 八卦消息

西北航運停航 八卦消息

事有湊巧,街市偉遇襲一星期後,來往澳門屯門的西北航運船隊,於星期日突然停航。

西北航運
據知,街市偉見賭場營運出現危機,又見難於短期上市骨水,早已接觸國內一些投資者,接手希臘神話營運。街市偉此舉,令陳美歡擔心一鋪清袋,於是開始反枱。
同一時間,由希臘神話營運,來往屯門至澳門的西北航運亦在七月一日早上突然停航,公司聲稱兩艘客輪因機件故障無法航行,實情亦是街市偉出手。
前西北航運行政總裁李慨俠很早就構思成立澳門至屯門航線,曾主動找何鴻燊及劉皇發作投資者。至○四年,李慨俠成功投得航線,為了爭取澳門政府批准,輾轉間搭上街市偉。
「當 時街市偉指派歡姐(陳美歡)全權代表他去着手搞西北航運。」後來,李將所有股份賣給希臘神話。現時西北航運快線有限公司大股東是持有九成九股份的陳美歡, 其餘小量股份由吳文新持有,一直以來街市偉並非董事,直至今年五月初,他又突然出任公司董事,據知街市偉要重新接手,全權取回西北航線的經營權。
from
http://stacy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45903515-%E7%88%AD%E5%A5%AA%E8%B3%AD%E5%A0%B4%E3%80%80%E8%A1%97%E5%B8%82%E5%81%89%EF%BC%9A%E5%80%8B%E5%A5%B3%E4%BA%BA%E8%AC%80%E8%B2%A1%E5%AE%B3%E5%91%BD%EF%BC%8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